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档下载 >> 组织干部科下载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2-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关于处级干部岗位调整后工作交接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便于岗位调整后的干部尽快了解、熟悉新岗位的工作,处级干部在岗位调整后应及时做好工作交接,现将工作交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时间
离任、接任干部原则上应在学校党委宣布任命后3内进行工作交接,一周内完成全部交接工作。
二、交接内容

1.单位情况。主要包括:本单位工作职能和工作要求、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主要工作安排及工作进度、部门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等基本情况;经费预算与经费使用情况,学校财经制度及单位财务管理分工与要求,正在进行的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单位人员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和民主集中制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上级主管单位及兄弟院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
2.岗位情况。主要包括:本岗位的岗位职责、目标责任和工作要求;正在办理、急需办理的工作情况;离任干部对本单位和本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的认识与分析,对单位和本岗位今后工作的设想与建议。

3.资产情况。主要包括:本单位使用的办公用房、各类办公家具等;因工作需要用公款购买并由本人在工作中使用、借用或保管的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照相机、摄像机、移动电话等设备;有关财务资料等。

4.文件资料。主要包括:工作文件包括本部门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总结、工作文件、请示、报告,上级主管及有关部门下发的重要文件等文件资料;工作中形成的、有保存价值的文字材料、档案以及图书、音像、图片等档案材料;人、财、物的各种统计数据、报表等数据资料。离任干部应对过去经手批阅或办理的有关文件要进行认真清理,该退还的要办理退还手续,未办理完结的文件以及对工作有重要价值的文件要进行列表,与接任干部办好交接手续。

5.人事关系、组织关系及工会关系。凡工作关系和党的组织关系发生变化的,由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工会分别将干部的人事关系、党员的组织关系、工会关系一并转入新任工作部门和所属党组织。

6.党建材料。主要包括:党的组织生活记录本、党费收据本、党的总支委员会委员名单、党支部书记名单、党员名册、入党积极分子名册、申请入党人名册、发展党员及党员有关材料、党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印章等。
7.其它。其它需要交接的事项和物品。

三、交接方式

1.正处级干部或副处级(主持工作)干部的工作交接,由离任和接任干部按照本通知要求协商进行,并由接任单位指定2位同志进行监督

2.工作交接时,由离任处级干部根据上述交接内容认真填写《大连医科大学处级干部工作交接表》(见附件),离任干部、接任干部、交接监督人及分管校领导均须在交接表上签字。交接表一式份,离任干部、接任干部各持一份,一份留所在单位归档。

四、交接要求

1.做好工作交接是保持学校及各部门工作有序衔接和顺利运行的前提条件,是推进学校管理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各单位档案完整、资产完备的重要保证,更是落实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更好更快地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及有关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交接。

2.各位干部要明确工作职责和范围,认真办理工作交接手续。交接期间离、接任干部要共同负责,确保工作正常进行,特别是在安全、稳定、保密等重要工作方面,确保不出现问题。干部在离、接任过程中,严禁突击花钱,严禁搞迎来送往等活动,必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3.离任干部要认真准备交接内容,填写好交接清单及目录。若交接手续不完善或交接中发现问题应及时向党委和有关领导反映。4.工作交接表由各单位自行留存备查。党委组织部将会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党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在工作交接完成后,对各单位的交接情况进行检查。

中共大连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31220

 

 
Copyright (C) 大连医科大学组织部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