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快捷菜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17-01-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

2月25日上午,学校在507会议室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与我校参加辽宁省第八批援藏干部、第二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郑春波,组织部部长李连宏,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景伟,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袁宏,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任萍及两所临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那曲地区人民医院院长樊辉介绍了我校援藏干部人才开展医疗援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围绕援助那曲地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的主要任务,近期援藏工作的重点是为创建三甲“定目标”、“打基础”,着重从医院定位、绩效改革、信息化规划、基本建设等方面为西藏那曲地区人民医院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针对那曲地区人民医院自然环境恶劣、基础设施薄弱、人员业务能力差的实际情况,下一步援建工作将以西藏自治区三甲医院建设标准为抓手,积极争取国家和西藏自治区对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支持,充分利用辽宁省卫计委“医院包科”援助项目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并着力加强医院内涵建设,组建三甲医院领导组织机构,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规划和时间表,推动创建三甲医院工作快速进展。

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那曲地区人民医院院长樊辉发言

与会援藏干部人才分别介绍了参与援藏工作的情况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援藏工作是国家脱贫攻坚的重要战略,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大医援藏干部人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良好作风,圆满完成援藏工作任务,不辜负辽宁省委和学校赋予的光荣使命。大家还从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人才储备、服务流程管理等方面对援助那曲地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学校和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听取了援藏干部人才的发言后纷纷表示,援藏干部人才顾全大局、勇担使命的精神感人至深。学校和医院将为援藏干部人才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投身援藏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最后,孙兆林代表学校对所有援藏干部人才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表达了敬意和谢意,并对下一步的援藏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希望所有援藏干部牢记政治使命,顺利完成中组部、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政治任务。第二,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第三,尽快拿出那曲地区三甲医院的规划方案,尽早地让当地的老百姓受益。第四,学校、医院要关心支持援藏干部人才,做到生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为大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第五,加大对援藏干部先进事迹、奉献精神的宣传力度,通过校报、校园网、院报等多种方式对他们克服困难、不畏艰辛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和弘扬。第六,两所医院要严格按照培训的有关标准做好那曲人民医院来院人员的培训工作。

党委书记孙兆林讲话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和援藏干部人才一同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胡莉莉 最后更新:2017-2-25 13:26:45

 
Copyright (C) 大连医科大学组织部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