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 大医首页
 
 
 
快捷菜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3-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3个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我校3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分别是附属第一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我校入选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居前列。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学校“187”党建工作思路,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围绕打造高质量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新和质量创优工作,积极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党建质量提升年”“党建制度落实年”“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晋位升级”等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教育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学校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9个;有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6个;学校党委为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条件保障,指导入选党支部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同时将在全校进一步推广全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的典型经验,强化成果的运用,以典型为引领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教育和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C) 大连医科大学组织部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